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

明天 情人节 谁会陪我过? T__T

其实 有时候我真的会觉得好累 好怕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当我那么不顾一切爱一个人的时候 我会害怕失去他
我会怕我付出的 慢慢了解的 全部到最后又会归零
这样真的好累人 我不想这样

你的脾气 我的脾气 !@#$%^&*&^%$#@!!!!
曾经我的脾气是那么的坏 甚至说是离谱都好
现在或许知道要面对一个坏脾气的人
这种感受原来真的是很辛苦
就算我脾气变得再好 也无法忍受这样的脾气
迟早也会有爆发的一天
所以我怎么还有勇气继续爱?


我是女孩子那么晚了这样一个人回家
你也不顾及我的安全
没有和你报平安 你也可以睡得着
没有晚安就算了 也没有问候
如果我有什么意外 会不会你知道的时候我已经躺在六块板里了?



或许是我的不好
对不起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女朋友
不能让你天天开心的过
我很想很想要你和我一起每天开开心心的
可是我还是每次不小心让你难过了



对不起 我爱你 很爱你
再见了我的最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