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欢迎小宝贝

2.1.2012   10:49AM
我的宝贝小公主终于出来和大家见面了


















和老公一起帮她取了名  陈恩熙 Phoebe Tan
希望宝贝健健康康的长大


这个‘痛’的过程真的让我很难忘
当看见小宝贝的那一刻就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谢谢老公一直陪着我
那天一夜没睡的他一直在守着我
从凌晨3点多去医院 等到下午12点多我才从产房出来
他很紧张的

现在在家妈咪帮我做月子
老公除了做工每天也陪在我身边  好像陪我一起坐月子
真的很感动 他为了我们所做的一切
这整子他对我的照顾 疼爱 我都深深感受到
我一定也要好好爱你疼你



















我爱老公~
我爱小宝贝女儿~
我爱我的家~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