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3 month anniversary ♥




















今天 我们在一起3个月了啦♥
这些日子我真的过得很开心 真的很快乐
宝贝,真的很感谢我的生命中出现了你


虽然我不能担保说接下来的日子我们会很顺利的度过
但我会把我以往犯下的错
尽量地把它给改了
这样我们才不会再为了某件小事而闹得不开心
改掉我一切你不喜欢的坏习惯


3个月就这样的过了
以后我们还有很漫长的路途要一起走
我们要长长久久的
等到我们的牙齿都掉光光了
等到我们的头发都白完了
还是要牵着手在公园里漫步
晚上牵着手一起入梦


无论以后的日子如何
我们俩都要一直幸福地走下去
每天各自分享各自的 喜 怒 哀 乐



是的,
我们正幸福着 满怀温馨的幸福着、爱着。


亲爱的,
我们的爱 3个月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