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I MISS U ♥















宝贝 这个时候 突然我很想很想你
现在的你 已经在做猪了啦 -.-


现在每天的我 除了认真做工的时候
其余的时间 除了想你 还是想你
想你在做什么
想你是不是在忙
想你有没有喝水
想你有没有吃饱
想你会不会累
想你会不会闷
想你有时傻傻的样子
想你生气又不说出来的样子
想你是不是和我一样 在想你



 















很想现在你就在我身边:(
可是我发觉 有时的我 没有好好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因为每次我总是按着电话-.-
没什么陪到你说话那些
我知道你会因为这样而不开心

我们的性格有点相似
最大的共同点就是我们喜欢沉默
都不喜欢把心里的感受说出来-.-
我们说好一起改掉这样的坏习惯

现在五点多 快六点了
虽然我很精神 但是我还是得赶紧去睡了
我答应你会每天早睡早起的


我想答应过你的每件事都做到很好:)


BABY,I LOVE U —I MISS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