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我要结婚啦!

我真的好久没上来说我的心情了
最近好几个月 就发生了很多事 很多的变化

就是为了我的大日子 也忙了我好一整子
到现在还在准备当中
华人传统婚礼真的很麻烦 很多东西要准备

酒席在新湖滨 是我很喜欢的一个环境
很可惜 因为太迟预定 9月的酒席都爆满
所以当天拿到的场地不是很大 所以我请的朋友人数有限

我们的婚纱照 我选择去了SG Bridal House拍
因为以前我都算时常接触这一行 研究过很多间婚纱店的拍摄手法
一直以来就超爱SG的拍摄和质量 我整个就是很爱
虽然价钱是蛮贵的 但是一生人一次嘛 还是值得的啦
用了两天拍了两个外景和6套室内的
真的很累很累 从早拍到晚 真的让我拍一次我就怕了

我们的房间家居也差不多准备好了
花了很多时间 油漆 整理 选家私等等
全部都是自己选的 自己喜欢的 还蛮满足的

接近婚礼还有几个星期罢了
可是总觉得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还没准备好
之后还要准备西饼 请帖 酒席人数 名单一大堆东西要弄
想到就好累哦

现在的身体已经不像以前了
我不到几个小时就会想要睡觉 不然就是头痛头晕肚子痛
吃东西要吃想吃的才会有胃口的
可是吃饱了就会很想吐的 超级不舒服的
现在还有做工 有时真的很累很累 坐在那里几个小时 腰酸背痛的
有时很辛苦 累到我很不想做了 很想在家好好的休息
可是不做工 我在家里有时真的好无聊 很受不了
宝贝平时天又做工 陪我的时间不多
只有拜六礼拜可以一整天的陪我

真希望时间快点的过去 到明年我就会很好过了
希望会是个可爱的小公主

还在懊恼我的蜜月旅行要去哪里
想去的地方 感觉会累死我 很不方便 好怕坐车坐飞机坐船的
可能先选择比较休闲的地方 海边之类的
之后生了孩子以后再去想去的地方玩吧吧

接下来 希望一切事情都可以顺利的进行
我的心情也开始紧张了啦!!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