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HAPPY ENDING

03092011
我们的大日子就这样结束了
先放几张我们的结婚照来看看吧

































这几张都是我比较偏爱的
我超喜欢那种 简单 自然的感觉
所以我的结婚相簿里的设计也都属于简单的风格
这样不复杂 才不会让人容易觉得腻

其实 一切算很顺利的进行
我只能说 结婚 真的是好累好累
好像几天没睡觉 都在赶上干下的
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
真的谢谢我的妈咪 她真的也为了我 忙碌了一整子
没办法  她说谁叫我是她最疼的宝贝女儿













我的姐妹团 也谢谢你们大家7早8早就起身准备
感觉大家也陪我一起累了一整天













这就是当天的新郎公 也就是我的老公啦
那天的他啊 真的是很紧张的
紧张到忘东忘西的 竟然没把我们的结婚戒指带来
还好兄弟有赶着回去带过来













结婚的那个早上 电话响不停
收到了很多的祝福
袁帅还特地的从中国打来祝福我
还有很多好久没联络的朋友们
真的很感动













我们的全家福 :)
我是家里最小的女儿
也是我爸我妈 最宝贝的女儿
家里人都特别的疼我宠我的













我才发现 当天的感触特别的多
这一刻 真的感觉很幸福


















那一晚的我 真的好累好累
在SG Bridal的时候 我一边化妆 一边打瞌睡
我说我可不可以休息睡觉 不要结婚了 哈哈



















当然当天最累的 是我的宝贝老公
讨厌他也一直很紧张的 弄到我也一起和他紧张
其实我很不喜欢那种多人的场面 害羞惨了 哈哈

真的很感谢很多家人 亲戚朋友们的出席
有些特地飞回来的亲戚朋友 很感动
还有好多好久不见的 好朋友 同学们
感觉我也没有时间去招呼大家 很不好意思
因为发生了一点小状况

不过最后还是很顺利的完成了我们的结婚晚宴
谢谢得到大家的祝福
接下来  就是乖乖地等待我的小公主出世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