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9日星期三

:"((

最近真的是太太太辛苦了
我的身体怎么会变得那么的虚弱?
每天吃不好 睡不好的感觉
怀孕怎么那么的辛苦啊
不吃又不可以 吃了又想吐
每天都好累 睡再多都还是累的感觉
我差不多要疯了啦
时间啊 你快点过去吧
明年快点到来 我要解脱解脱!!

其实每天都好想出去玩
很久没有去旅行了
可是都好容易累 怎么出门玩?
好像走几步路我都很懒惰啦
真的好讨厌

每次向我老公诉苦
他都会说 为什么怀孕的不是我
他说他身体强壮 如果是他怀孕的话
肯定不会像我那样每天有气无力的 那么辛苦
我说 如果男孩子可以怀孕就好咯@@!


还有两个多三个月
我要在家好好休息了
感觉就是在过猪的生活嘛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