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2 months anniversary.♥

26.11.2010
很快的 我们在一起已经两个月了
虽然不是什么重要的日子
但是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很重要的过程


其实 一开始 我们本来就没有很了解对方
所以这一个月里
我们有闹一点的不愉快
小小的吵架 不爽之类的

但是我觉得这样也很好 反而增加了我们的感情
慢慢的让我们更了解了对方


现在的我们在一起过得蛮不错的
和你在一起的日子 很开心 很快乐


不知几时开始我发现自己越来越在乎你了
想你 也成为了我的习惯


希望每一个月的这一天我都会来添关于我们的这一篇
我们的爱 要很久很久的

而我 也会越来越爱你!



宝贝,
我好幸福!
谢谢你的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