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I LOVE U,BABY!♥



















不是离得远远的 也不是停了下來
或许打从一开始我就深深走了进去
你的世界


你知道吗?
现在的我 时时刻刻想的念的都是你
特别是在寂寞的夜晚
要有你的消息 我才能安然入睡

很多话很想说
但是我不习惯说出口


















因为你,所以现在我很幸福
因为你,所以现在我很快乐
因为你,所以现在我能笑得很灿烂
因为你,所以现在我想变得细心一点
因为你,所以现在我只想好好爱你


也许一步一步走着来有了难过也有快乐
才会更多了解更信任


爱是你相信我我相信你
自然产生的一种安全感



而我,
相信你!



宝贝,
有你在的每一天 我都好幸福
每天起来可以看到你的信息
好甜蜜的感觉
那是我好久都没体会到了的感觉



你不知道当没有你消息的时候
我是多么的失落:(



我想了解你多一点
我想关心你 照顾你
我想和你分享我的喜怒哀乐
我想做你身边的小女人


宝贝,我是真的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