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因為我愛你

曾經我們只是兩個沒有交叉點的過路人
但是我很確切的知道了
我想一直往你內心深處走


沒有爲什麽
沒有任何理由

因為我愛你
所以我想像你疼我那樣寵著你:)


我們要一起過很多很多的一百天,
一個 兩個 五個 十個 五十個;
好不好..?


當兩個人在生氣時,心的距離拉遠了即使只在身旁
而為了掩飾被埋藏的距離,聲量不知覺大聲了
但是在大聲的叫喊時卻惱怒了對方
越生氣距離就也遠,聲音也得喊得更大


相反的是相愛的兩個人從不大聲大喊反而輕聲細語
因為心裡的很近 心與心之間幾乎沒有距離
相戀中的兩人因為心中的愛而愛得更深
到後來根本不再需要任何言語
只需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就能表達一切
而那時候心與心之間早已沒有了所謂的距離


所以別再爭吵時讓心與心拉開了彼此的距離
更不要說了讓心負擔了距離拉遠的氣話



我會學著不再任性不再意氣用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